导航

全新2020款起亚K5凯酷2.0T试驾评测

2020-08-21 15:15:04    admin
0

全新起亚K5凯酷380T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有240马力和353牛米的最大输出了,使用的变速箱是8AT变速箱,虽然配备了19英寸的米其林轮胎,在全油门起步时轮胎依旧会突破抓地力,在轻微的打滑后步入正轨。

起亚K5凯酷2.0T它的中后段巡航再加速能力也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从踩下油门到车辆提速没有拖沓的感觉,发动机能有效的输出动力。

全新2020款起亚K5凯酷2.0T试驾评测

起亚K5凯酷2.0T这台8AT变速箱也是K5凯酷的加分项,换挡快而且平顺性有保证,它的换挡逻辑也比较清晰,在80km/h巡航时就能用到8挡。

运动模式下换挡会在2000rpm后进行,并且还会通过换挡的段落感来营造相对运动的驾驶氛围,巡航时一下可以降四个挡。

全新2020款起亚K5凯酷2.0T试驾评测

起亚K5凯酷2.0T对于变速箱还有个比较好的部分是它的手动模式可以卡住挡位,即便很高的转速下也不会换挡,偶尔激烈驾驶一下很有用。

行驶部分的表现更多呈现出舒适的一面,很适合日常代步使用,在面对颠簸路况时悬架也可以有效的控制振动传递。

全新2020款起亚K5凯酷2.0T试驾评测

转向的手感也比较的柔和,虽然运动模式下会变沉一点,但车身的回馈不是特别敏感那种,日常开起来挺轻松的。

而且它的隔音也有很高的水平,起亚K5凯酷2.0T在中高速行驶时不论是路面还是发动机噪音都能有效的隔绝,前后排能听到的噪音很小。

全新2020款起亚K5凯酷2.0T试驾评测

在打开转向灯后同侧的摄像头会将图像显示在全液晶仪表上,我们拍摄时正好赶上暴雨,后视镜看不太清的情况下这个功能就体现出它的价值,而且清晰度和反应速度也不错。

起亚K5凯酷2.0T达到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也是这次体验的重点,它的车道保持功能调校的不错,车辆不会在车道内来回调整方向,跟车距离和操作控制的也不错。另外它可以基于地图限速来调整ACC的速度。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