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起亚K5凯酷时尚版怎么样?K5凯酷时尚版可以买吗

2020-09-09 14:29:28    admin
0

全新一代起亚K5 270T CVVD时尚版包牌价:16.18万,作为全新一代起亚K5的最低配车型,270TCVVD时尚版的配置其实并不低,已经可以很好地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日常需求,而16.18万的官方包牌价也非常接地气且有诚意,很适合预算有限但又想买中型车的你。

起亚K5凯酷时尚版怎么样?K5凯酷时尚版可以买吗

起亚K5凯酷时尚版标配外观内饰有电动天窗,全LED前大灯,LED前雾灯,心跳式LED日行灯,17寸铝合金轮毂,旋钮式电子换挡,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

安全配置有前排正面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数显式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

舒适便利配置有:发动机智能启停、电子驻车、自动驻车、双区自动空调、空调净化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全车窗一键升降、后排中央扶手、前排双USB接口、前后排中央扶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