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k5凯酷2.0t中配多少钱落地?k5凯酷2.0t多少钱

2020-09-21 15:05:00    admin
0

K5凯酷是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的首款车型,造型依然非常运动时尚,今天这辆的是2020款380T GT-Line旗舰版包牌指导价20.58万元,搭载2.0T发动机+ 8速手自一体速箱。2.0T总共有两款,另一款价格是18.98万元,落地价需要21-22万元左右,各个地方有些差别,可以参考一下,进阶版的虎啸式前脸非常抓人眼球,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看着有些美式肌肉车的感觉,配置方面,带有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雷达以及前驻车雷达。

k5凯酷2.0t中配多少钱落地?k5凯酷2.0t多少钱

心跳设计的前灯组丰富了车头的视觉元素,使得车辆的前脸有着更强的整体感,配置方面,大灯采用了LED光源。

尺寸方面,K5凯酷在同级别中车身长度和轴距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同时采用了溜背设计使得车辆尾部更舒展。车尾的设计层次感丰富,尾部微微上翘形成鸭尾,增加了不少运动感,车辆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

k5凯酷2.0t中配多少钱落地?k5凯酷2.0t多少钱

尾灯点亮后并不是一长条,而是呈断点虚线状,十分有辨识度。K5凯酷2.0T车型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真排气,同时配合底部的扩散器装饰,使得车辆的运动感更强。

K5凯酷2.0T车辆标配18英寸轮圈,但因为选装了运动包,轮圈升级为19英寸,搭配的轮胎也升级成了米其林。内饰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同时采用了两块12.3英寸的屏幕组成双联屏,使得科技感大大增加。

k5凯酷2.0t中配多少钱落地?k5凯酷2.0t多少钱

座椅采用打孔真皮材质,包裹和支撑都中规中矩,主副驾驶座椅都采用了电动调节,副驾驶还配有老板键。车辆还选装了主副驾驶的加热通风功能。后排座椅采用了和前排同样的材质,配置齐全,除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外,还配有USB充电口,同时后排也配有独立的多媒体控制。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