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智跑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智跑上市时间

2020-12-31 16:42:44    admin
0

智跑是起亚旗下热销的一款紧凑型SUV了,前些年还算是顺风顺水,目前这款车在售的还是2019款,竞争力慢慢落伍了,目前,从起亚汽车官方了解到,2021款智跑将会在2021款五月份上市,而且此前还亮相的新款智跑ace,预计价格会在12-15万区间。

2021款智跑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智跑上市时间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2021款起亚智跑外观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前脸采用夸张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使得前脸更加霸气。车身侧面以及尾部造型简洁硬朗,在起亚GT Line运动套装的加持下整车有着浓郁的运动气息,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内饰方面虽然还没公布,但预计也将会有较大的升级,中控或将采用科技感十足的双联屏设计,在电子档杆的加持下车厢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气息。虽然受到价格的限制,车内无法覆盖上皮质材料,但是整体设计依旧能够拥有不错的豪华质感。

2021款智跑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智跑上市时间

作为紧凑型家用SUV,现款车型的尺寸为4460*1850*1695MM,轴距2640MM,预计2021款新车会适当延长车身长度,在更长的轴距下车内的空间表现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整车能够拥有更高的实用性。

预测新车的配置也会更加丰富,其中智跑Ace提供实时导航、在线音乐、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另外还将搭载先进的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让车辆更符合目前的科技化潮流趋势。

2021款智跑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智跑上市时间

动力方面,据了解智跑Ace将会搭载一款和K5凯酷同款的Smartstream系列动力系统,拥有CVVD技术的1.5T高功率发动机,该发动机能为车辆带来200马力的最大功率。而普通版本车型可能会沿用调校更加出色的2.0L发动机,动力表现比现款车型更加出色。

智跑2021款新车的变化是真的大,韩系车这几年也算是突飞猛进了,期待2021款智跑上市之后的表现。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