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DMC计划改装兰博基尼盖拉多继任车型Huracan

2016-11-07 13:33:29    admin
0

DMC计划改装兰博基尼盖拉多继任车型Huracan

  德国DMC改装厂的动作非常快,兰博基尼盖拉多的继任车型Huracan官方图曝光不久,DMC改装厂就已经开始计划改装Huracan车型了。不愧是热衷于改装意大利超跑外观的改装厂,动作如此之迅速。

  DMC的官方发言人表示,其实在上周五,他们就已经设计好了Huracan的三维模型,而且第一轮的初步改装在电脑上已经通过软件实验完毕,现在的时间只是在等一辆原厂的兰博基尼Huracan了。在一个月之后,他们表示将会发布完整的Huracan改装作品。

DMC计划改装兰博基尼盖拉多继任车型Huracan

  其实在这之前,兰博基尼Huracan车型刚刚曝出谍照的时候,DMC公司就曾表示:"外观侵略性不足"。兰博基尼厂商方面自然不会做出答复,所以DMC才急于改装一台Huracán让人们觉得他们说的是对的。

 目前对于兰博基尼Huracan这款车型,DMC已经公开的改装部分包括“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套件包括:一条全新的碳纤维前杠、碳纤维侧裙、后扰流唇、“战斗式”碳纤维尾翼,所做的一切目的均是让这台兰博基尼盖拉多的继任车型更加富有侵略性,也会让大众都觉得:这才是盖拉多的继任车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