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绿色狂野 改装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

2017-02-08 09:50:23    admin
0

      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 Spyder在Novitec Torado接手之后已经准备好了。 从风洞形状的空气动力学,到轻型锻造车轮,甚至为V-10发动机开发的双增压器系统,新的德国升级的意大利下降顶部准备好把它带到更高功率。

改装兰博基尼

      车轮方面,作为Novitec Torado 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 Spyder的补充空气动力学,新的三件式NL1锻造车轮。 定制合金提供低的总重量,这有助于提高整体性能。 五辐轮子测量的尺寸为9.0J x 20前面和12.5J x 21在后面,并包裹在245/30 ZR20和325/25 ZR21倍耐力P零高性能轮胎内。虽然P Zero橡胶产生了巨大的抓地力,但是落地式超级跑车也受益于新的运动弹簧,其将重心减少约35mm,以更好地进行整体处理。 Novitec Torado团队目前也正在开发一种新的高度可调的悬浮液。


      动力方面,开发中还使用了一台用于5.2升V-10发动机的双增压系统,该系统将输出功率提高到大约860马力和708磅英尺的扭矩。


      Novitec Torado的团队还可以用一系列皮革和alcantara以及其他材料重新设计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 Spyder的整个内部。目前,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 Spyder和Coupe车型提供全系列Novitec Torado升级版。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