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雷诺e诺续航测试 雷诺e诺实际续航多少

2019-11-01 15:03:54    admin
0

东风雷诺e诺这辆电动车官方给出的综合续航是271公里,这辆车了一款容积不大的电池组,仅有26.8kwh,结合它的定位和售价,满足日常通勤是没啥问题的,大家都知道,电动车的续航多少会有些虚,此次我们专门对雷诺e诺的实际续航里程进行了测试。看看它到底能跑多少公里。

雷诺e诺续航测试 雷诺e诺实际续航多少

我们将雷诺e诺的电量充满了,本次试驾我们出发时e诺的续航里程为269km,行驶到目的地时,续航里程为187km,实际行驶了61.7km,续航掉了82km,表现中规中矩。

可以计算出雷诺e诺的实际每行驶一公里,大约消耗表显续航的1.32公里,这样计算出,雷诺e诺这辆车的实际真实续航大约是203公里出头一些。

雷诺e诺续航测试 雷诺e诺实际续航多少

当然以上测试的时候,我们是高速路和城市路都有行驶了一段,速度越快续航掉越多,而且现在11月天气冷了,对电动车续航也是有些衰减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毕竟每个人用车喜欢不一样。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