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雷诺e诺保养费用 雷诺e诺保养周期表及价格

2019-12-21 10:27:22    admin
0

雷诺e诺3000公里的首保和5000公里的次保都是免费的,常规检查的小保养只要128元,非常的便宜了,之后的保养周期就是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了,4万公里的大保养一次也只要791元。

雷诺e诺保养费用 雷诺e诺保养周期表及价格

雷诺e诺实行三年12万公里整车质保(非营运,营运车辆为三年10万公里),电芯八年12万公里质保政策。雷诺e诺制动液在高温或多山地区更换频次将从两年或4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提升至一年或2万公里(以先到为准)。雷诺4S店会员可享受雷诺e诺常规检查费用和保养项目,工时费8折的优惠。

雷诺e诺6万公里总常规保养成本只要3000元,按照一年行驶2万公里来算的话,一年的保养费只要1千元左右。

雷诺e诺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一次, 首次保养在行驶3000公里后进行,二次保养在行驶5000km后进行,均为免费保养,没有更换项目,全部是常规检查项目,包含动力电池状态、油液、底盘、线束等。

雷诺e诺的减速齿轮油为免维护项目,仅需要按照保养频次进行常规检查即可。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