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科雷傲和昂科威内饰哪个更用心?

2019-08-27 15:04:07    020huang
0

  科雷傲内饰采用纯黑配色,中控台造型十分简洁,加入了少量的银色条形装饰增添一丝活力,8.7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支持智能语音控制,拥有非常丰富的功能,可敬啊十足,7英寸TFT彩色液晶仪表可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配合车内无色氛围灯,能随心切换不同色彩主题,三辐式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多向调节,操作更加轻松。

科雷傲和昂科威内饰哪个更用心?

  昂科威凸显了美系车型的特点,那就是豪华,整车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裹,部分区域还采用了真皮设计,用料很足,触感出色,中控台区域相比老款改动较小,多条曲线勾勒出环抱式座舱,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手感很好,按键操作方便,仪表还是传统指针,8英寸中控触摸屏功能也颇为丰富。

科雷傲和昂科威内饰哪个更用心?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