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雷克萨斯NX安全辅助驾驶功能怎么样?

2020-08-04 14:37:13    admin
0

雷克萨斯NX200锋尚版是有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的,里面包括了绝大部分的常用安全辅助驾驶功能,比如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等。

雷克萨斯NX安全辅助驾驶功能怎么样?

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能探测到对面或者前方车辆的灯光,如果探测到,那雷克萨斯NX就会将远光灯自动切换成近光照明,避免高亮度光线对对方视野造成眩目影响,从而增加驾驶的安全性。

雷克萨斯NX安全辅助驾驶功能怎么样?

雷克萨斯NX上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使用体验还是很不错的,系统跟车灵敏,不会有迟钝感,制动自然,不会有刹车的突兀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能起到较好的警示作用,在车辆发生车道偏离的时候,系统的切入也不会太生硬的干预,自然是它最直观的感受。

雷克萨斯NX安全辅助驾驶功能怎么样?

雷克萨斯NX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同样有着较好的使用感受,它能提供一定的转向辅助, 帮助车辆实现车道中线跟踪,当车辆有车道偏离的情况时会有一定的纠正效果,配合上述的安全辅助驾驶系统一起工作,整体效果良好,尤其是环城快速或者高速路段。这些系统的出现,也能为驾驶新手带来了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