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领克01对比CR-V 哪个更值得购买?

2019-06-14 10:33:04    020huang
0

  领克01外观上融入了橙色,更显活力,更不用说它都市天际的前脸、北极之光的日行灯,能量晶体的尾灯了,从哪个各个角度看上去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而CR-V设计没有那么的前卫,而且十分的传统,前脸采用大量镀铬装饰,大灯造型硬朗,整体看上去比较稳重。

领克01对比CR-V 哪个更值得购买?

  内饰上,领克01无论是科技感、运动感、时尚感、和品质感都会略胜一筹,领克01的10项功能优化十分的人性化,让驾乘的体验提高了一个台阶,无疑更具吸引力。

领克01对比CR-V 哪个更值得购买?

  在安全配置上,领克01基于全球5星标准开发,更灵活、更迅速、更安全,与沃尔沃一脉相承的安全性是领克01的亮点,而XR-V只是搭载了一些普通常见的安全配置,而且一些实用了辅助安全配置还没有搭配。

  而动力方面。领克会更强劲一些,操控的感觉也会更棒,而CR-V的动力的平顺性会更好一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