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领克01配置有什么?

2020-12-07 14:14:32    admin
0

2021新款领克01本次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绝大部分实用配置均为全系标配,例如LED光源头灯,不仅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还标配了头灯自适应远/近光,高配还有转向头灯。2021款领克01的配置真的很有诚意,高低配区别不大,部分仅是外观套件和轮圈的区别。

2021款领克01配置有什么?

新款领克01的常见便利配置也很齐全,像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雨量感应自动雨刷等均为标配,不过新车两驱版本不提供前雷达,四驱版则标配,两驱版也没法选装,个人认为这算个小的配置槽点,还好后期自己在外面加装不算费事。

新款领克01的安全配置非常丰富,全系标配了ADAS驾驶辅助套装,包含盲区监测、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紧急制动、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以及倒车车侧预警,四驱版还独享自动泊车。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带数字显示的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

2021款领克01配置有什么?

新款领克01全系标配了全功能领克2.0代智能车机,硬件系统采用了更强大的高通骁龙820A+恩智浦i.MX60(4+4核)双芯片,除了提供车载功能设置以外,还有语音控制、在线音乐、在线导航等功能,使用感受非常出色。此外,新款领克01还全系标配了拥有10个扬声器的哈曼Infinity豪华音响。

2021款领克01配置有什么?

新款领克01还全系标配了分区自动恒温空调,集成了可过滤PM2.5的空调滤芯、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保障车内空气质量。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