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领克02和逍客动力哪个驾驶体验更棒?

2019-06-25 11:00:08    020huang
0

  领克02亲和力不错,油门响应速度较快,起步超车底气很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逻辑很好,换挡平顺而迅速,动作干脆利落,基于沃尔沃CMA平台优势,领克02行车质感很不错,宽容度也很高,对运动有自己的独到理解,偏运动的领克02底盘前段柔软,一些小颠簸都会从容应对,静音效果也可以营造足够舒服的驾驶氛围。

领克02和逍客动力哪个驾驶体验更棒?

  逍客动力输出还是一贯的平顺,舒适性依然是它的主调,追求轻松的驾驭感,动力会淡定许多,基于CMF平台打造,悬架以舒适为主,过减速带,车内比较安稳,几乎没有太多振动,高速行驶中,逍客具备交强的稳定性和可控性,就是遇到连续颠簸路时,车内晃动比较明显。

领克02和逍客动力哪个驾驶体验更棒?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