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较好不叫卖?国产钢炮领克03+究竟怎么样?

2019-08-13 16:17:51    020huang
0

  随着领克03+的出现,国产性能车的苗头也冒出了头,虽然有人叫好,不过也有的人质疑、吐槽,甚至是重伤。当没有的时候迫切的想要,当可以拥有的时候却又处处嫌弃,如果你不喜欢,你也不得不承认,领克03+已经尽力的去做到能够达到的完美了,即使它还远远没到完美。

较好不叫卖?国产钢炮领克03+究竟怎么样?

  领克03的外观内饰就不用多说了,一直以来都认为领克03的颜值是同级车最高的,而03+的车身更低,加上碳纤维组件,整体的运动感会有过之而无不及,内饰也是国产车里较为豪华的代表,敢说是名列前茅。

较好不叫卖?国产钢炮领克03+究竟怎么样?

  作为钢炮,领克03+三大件大家或都熟悉了,来自沃尔沃的底盘、T5车型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5.9秒,在直线加速下面对高尔夫GTI丝毫不落下风,甚至更快,当然,直线加速不足以证明它就是一台钢炮,在弯道竞速当中,领克03+还是会略显下风,并且领克03的轴距等并不最为适合钢炮的尺寸,有些过长。

较好不叫卖?国产钢炮领克03+究竟怎么样?

  领克03+起售价18.58万,有人还是会说贵了,毕竟小众车,加点钱可以买到一台不错的合资车了,为什么要在意这些呢,把大众标放领克03+身上,那不得翻倍的价格?领克这些年积攒的口碑也不错,买一台自己喜欢的车才是最重要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