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领克03+有什么缺点?领克03+优点有哪些?

2019-08-14 09:48:25    020huang
0

  领克分体式灯组的设计极具辨识度,而领克03+凶悍的前脸造型搭配细节的点缀也营造出来了极致的运动感,车尾的运动套件格外显眼,大尾翼加底部扩散器的组合让其特殊身份呼之欲出,而双边共四处排气布局带来的声浪更为迷人。

领克03+有什么缺点?领克03+优点有哪些?

  如果外观令人热血沸腾,那么内饰会让你血脉碰张,触手可及的翻毛皮材料以及充满竞技感的反向盘、换挡球头都令人爱不释手。

  来自沃尔沃的底盘、T5车型的高功率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来自博格华纳四驱系统,集成在一起,给领克03+钢炮之名提供了坚固的护盾,百公里加速达到了5.9S,直线加速成绩还胜过高尔夫GTI,不过在弯道还是略有不足。

领克03+有什么缺点?领克03+优点有哪些?

  领克03+虽说是钢炮,不过它的车身轴距却不是最适合钢炮的尺寸,并且因为品牌的影响力略微的薄弱,知名度有待提升。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