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领克03+性价比怎么样?领克03+潜力如何?

2019-08-22 09:49:13    020huang
0

  领克03+虽然在部分方面向舒适性进行了妥协,包括底盘调校、转向回馈、动力响应等等,并不能算纯粹的钢炮,但是它的实力确实可以抗衡高尔夫GTI,毕竟领克03+不仅面向追求驾驶乐趣年轻群体,它还兼顾了日常家庭用车的需求,其次最大的杀手锏就是领克为消费者提供了较大的改装空间。

领克03+性价比怎么样?领克03+潜力如何?

  领克03+的定价为18.58-22.88万,并不算高,相比普通版来说,不仅更换强劲的发动机以及爱信专为03+调校的变速箱之外,碳纤维的空力套件以及大面积Alcantara用料以及工艺都是20万车型中无法相比的,以及桶形座椅、各接缝间的打磨都值它的亮点所在,可以说在20万左右售价当中,领克03+这样的性能表现以及装配了这些豪华材质,目前是绝无仅有的。

领克03+性价比怎么样?领克03+潜力如何?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