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领克03最低配值得买吗?领克03最低配怎么样?

2020-03-10 09:57:15    admin
0

本次实拍的车型为2019款领克03 1.5TD DCT型版国VI,售价为13.38万元,尽管是入门车型,但是像LED大灯、自动空调、PM2.5空气过滤系统、前排侧气囊、头部安全气帘、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四窗一键升降等功能都有配备,功能足够丰富,应付日常使用没有问题,预算有限且不反感三缸发动机的用户,笔者更推荐您考虑一下型版。

领克03最低配值得买吗?领克03最低配怎么样?

而比型版贵3000元的劲版车型主要增加了运动风格套件,像18英寸铝合金轮圈、尾部扩散器套件、皮+翻毛皮混搭座椅、方向盘换挡等,消费者在购车后再在交通法规内进行适度小改装,就达到更运动的外观,可以说是个性实用两不误。

领克03最低配值得买吗?领克03最低配怎么样?

领克03的在售国VI车型中,型版和劲版是两款低配车型,二者差价为3000元,都搭载一套1.5T三缸发动机+7DCT动力组合,主要的配置差异在外观风格上。其实这样的配置很好做选择,对于追求运动造型的消费者选劲版,而居家实用更好的型版具备前雾灯及转向辅助灯,能大大提升日常使用时的行车安全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