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领克05致命缺点是什么?领克05优点和缺点

2020-04-07 11:21:39    admin
0

领克的设计从诞生起就是恨的恨死、爱的爱死最初我也不适应,但习惯后又感觉别有一番滋味。尤其当领克05这种夸张的设计出现在追求动感与个性的Coupe车型上时,感觉一切都变得恰到好处。说一个Coupe车型的常见缺点,溜背造型导致后视镜内的视野很小,妨碍正常使用,而且领克05并没有提供流媒体后视镜的选装。

领克05致命缺点是什么?领克05优点和缺点

领克05缺点:运动模式下油门过于灵敏了,隔音效果不是很好,紧凑型后排空间不是那么的大。领克05优点:动力储备充沛,变速箱平顺、聪明。智能网联功能丰富

领克05后备厢开关隐藏在LOGO里,设计层面应该给好评,但实际使用中我们也发现了两个问题。在佩戴手套时,按压开关有一定概率会失灵,SUV行驶时车尾负压会导致污垢堆积,容易脏手。

领克05致命缺点是什么?领克05优点和缺点

即便在有盖板的情况下,领克05的后备厢也能同时容纳20英寸、24英寸和28英寸三个行李厢,好评。

领克05的内饰并没有被家族化设计限制,中控台、方向盘、屏幕、出风口等很多细节都经过重新设计。Alcantara材质配合红色缝线营造出满满的运动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