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领克06致命缺点,领克06质量怎么样?

2020-07-29 15:07:44    admin
0

领克06缺点不足:偶尔一些特定的车速或路况下,这台1.5T三缸引擎所表现出的机械质感和其他合资品牌小排量四缸引擎相比有体感上的细微差异。

领克06优点:外观设计继承领克经典元素,满足年轻人个性时尚的审美。内饰全新设计语言带给我们惊喜,质量做工质感和用料水平同价位最优。和吉利缤越均诞生自BMA平台,但车身强度和主被动安全性能大幅提升。

领克06致命缺点,领克06质量怎么样?

领克06对于领克品牌来讲意义至关重要,走量成为了摆在它面前的重任。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领克一直主打的年轻化战略让旗下的产品无论是视觉设计还是配置组合都十分符合年轻人的胃口。成立三年的领克品牌,品牌口碑越来越好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实属不易。

领克06致命缺点,领克06质量怎么样?

从产品层面来讲,领克06的对手无一例外全部是合资厂家推出的小型SUV,每款车都有不同的特点和固定消费群体。领克06以颜值设计与质量做工质感、安全性能和同级别非常出色的机械素质,即便是第一次买车的年轻人也很难挑出毛病高品质够个性,领克06上市后势必会延续火热势态。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