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领克06型Plus可以买吗?领克06型Plus怎么样

2020-10-22 11:23:20    admin
0

领克06型Plus官方指导价:11.86万,全系最低配版本,老实说,领克06的入门车型配置已经算是诚意十足了,像年轻人在意的车机大屏幕、智能车联网、定速巡航以及全景天窗,它通通都给到了。这个配置结合11.86万元的售价,让那些预算不多的年轻人也能买得起体验还不错的领克06。当然了,它只有一款白色配色可选。

领克06型Plus可以买吗?领克06型Plus怎么样

领克06型Plus标配的外观内饰有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全LED自动大灯、18寸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加热、皮质方向盘

安全配置有胎压显示、倒车影像、车身稳定控制、前排侧面气囊、ISO FIX座椅接口、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后驻车雷达。

舒适多媒体配置有无钥匙启动、仿皮座椅、后排出风口、10.25寸仪表盘、14.25英寸智能大屏、车联网/OTA升级、主驾座椅电动调节、USB接口(前2后2)。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