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领克06劲pro和耀Halo选哪个好?

2020-10-22 11:51:38    admin
0

领克06劲pro和耀Halo价格分别是12.86万元和13.86万元,同样是1万元的差价,耀Halo相比劲Pro提升同样也是全面的,尤其是在驾驶辅助和舒适性配置上已经达到目前主流的较高水准。具体来看,单是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全套主动安全这几个大项已经值回了票价,再加上橙色饰条的独特外观,面子和里子都有了,这个版本确实最值得推荐。

领克06劲pro和耀Halo选哪个好?

领克06耀Halo相比劲pro升级的配置有19英寸铝合金轮毂、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

领克06耀Halo相比劲pro增加的配置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道路交通标示识别、遥控泊车、自动泊车入位、前排手机无线充电、驾驶位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灯、感应雨刮。

领克06劲pro和耀Halo选哪个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