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领克06百公里刹车距离测试

2021-02-18 09:17:05    admin
0

  测试车辆是2020款领克06 耀Halo版本,测试是冬季进行的,气温为3度,看看它的百公里刹车距离是多少米吧。相信不少的朋友们会在意这方面性能,测试在封闭场地下进行,刹车时悬架有一定支撑性,姿态不算夸张,四支车轮的抓地表现比较稳健。

领克06百公里刹车距离测试

  最大g值-1.5g,平均g值在-1g上附近,初段有波动,测试出的百公里100-0km/h刹车距离是37.28米,60-0km/h刹车距离是13.99米。

领克06百公里刹车距离测试

  刹车踏板初段有小幅虚位,对初段脚感稍有影响。最好一次刹车成绩为36.2米左右,非常出彩,连续十次刹车测试后,最终成绩为37.28米。另外,在制动过程中车身稳健,四支车轮的抓地力较为稳定,未出现打滑现象,车身无多余横摆。

领克06百公里刹车距离测试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