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昌河铃木推北斗星二代 有望年内上市

2017-03-27 17:15:22    admin
0

  近日,我们接到可靠消息称 昌河铃木汽车将发布代号为北斗星二代的车型,该车型定位小型车,有望年内上市销售

昌河铃木推北斗星二代 有望年内上市

  北斗星系列轿车源自于铃木1997年推出的第一代Wagon R+车型,20世纪末该车曾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随后于2001年由昌河铃木实现了国产,并命名“北斗星”。自2001年上市以来,北斗星系列轿车已经在中国市场的滚滚车流中拼杀了16年,作为昌河铃木旗下的明星产品,北斗星以其结实耐用、经济省油、空间充足的特点,迅速抢占了我国三四线城市的市场。五菱宏光表示压力不大

  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款新车的技术主要由北汽昌河方面主导,铃木并未提供技术支援。

昌河铃木推北斗星二代 有望年内上市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数据,但是参考目前昌河汽车的现有技术来看,新一代北斗星或将基于现款车型进行较大的技术升级和改造。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4L汽油发动机,而在动力方面有着较强功底的北汽集团能否为其注入新的血液,值得期待。据悉,该车将与即将上市的代号为H40D的全新紧凑型轿车以及今年1月份刚刚上市的M70并列成为今年昌河汽车重磅推出的三款新车。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