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铃木雨燕优点和缺点是什么?雨燕故障率高吗?

2020-02-19 17:05:16    admin
0

跟飞度一样,雨燕之名相信不用我多介绍也大有人知,这款车在市场上同样很受欢迎,保有量极大,接地气的价格、经济的油耗、超低的故障率以及便宜的养车费用等,早已经是对它用烂了的说辞。很多年轻人会买雨燕来玩,丰富的改件、多样的改装方案以及低廉的零件售价等,都是这台车吸引人去玩它的点

铃木雨燕优点和缺点是什么?雨燕故障率高吗?

国内销售的雨燕只有两代,它们分别是第二代和第三代,我们在大街上看到的基本都是第二代,第三代是在2014年进口的所谓速翼特车型,其实它就是铃木官方引入的第三代雨燕的性能版,速翼特的名字不过是从SWIFT音译而来。街上有很多人,拿着二代进行高仿改装,从而模仿成三代。

第三代虽好,但近年来它的价格大有被炒高的迹象,再加上车源可谓是寥寥无几,所以暂时不推荐各位入手。说回我们的第二代雨燕,这代国产雨燕在2005年上市,期间一直有各种的小改款以及配置的变化,但万变不离其宗,销售周期可以说非常长了,早些时间还有新车在售呢。

雨燕也有不少缺点的,比如内饰老旧,配置低和空间小等等,说了这么多雨燕的缺点,我们当然要看看它好的地方除了我在开头提到的,雨燕的销售周期超长能让你比较容易找到较新的车、用车费用便宜、改件多、改件便宜以及方案丰富之外,它的可靠性也是一大亮点一是它采用的技术并没有多么地先进,二是超斋的内饰也让它基本没有地方可以坏,它的低故障率可是名声在外的,玩起来自然会省心很多。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