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林肯航海家最低配够用吗?航海家尊悦版值得买吗?

2020-03-05 09:49:47    admin
0

林肯航海家尊悦版的配置其实够用,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头灯等等,日常需要的,常用的都能在尊悦版上找到。不过下面才是重点,手机无线充电倒是无关紧要,可最重要的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尊悦版均没有配备。

林肯航海家最低配够用吗?航海家尊悦版值得买吗?

试想一下,一台中型SUV,连天窗都没有,夜晚不能赏星星,白天不能观白云,坐进去是不是有点跌面?真皮座椅那就不用提了,裸车将近40万元,换做是我的话,心里也可能有点不太能接受。

林肯航海家最低配够用吗?航海家尊悦版值得买吗?

如果您正在考虑航海家的话,那么看看2.0T尊享版吧,配置合适,价格也比较合理,我认为是航海家全系车型中首推的配置。

尊悦版的配置功能是够用了,但是国人消费者最喜欢的全景天窗和真皮座椅都没有,很掉档次,别人一看也知道是低配车了,如果真的喜欢这辆车,不如加个两万,推荐买航海家尊享版。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