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林肯航海家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2020-03-05 10:06:41    admin
0

今天实拍的车型为售价38.88万元的林肯航海家2.0T两驱尊悦版,这是全系最低配入门车型,相比中高配车型,这款车怎么样呢,我们继续看,即便是最入门配置,这台尊悦版同样能给你应有的气势。造型与中高配车型并无两样,买低配的朋友也不用过多担心。

林肯航海家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林肯航海家全系标配全LED头灯,LED日间行车灯。其中,尊雅版和尊耀版还配备了LED雾灯。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系标配,360度全景影像只出现在了四驱尊耀版车型上,这样的做法不免有些小气了。

航海家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尊悦版和尊享版的门把采用了车身同色设计,尊雅版和尊耀版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好看与否由您定夺,我心中早已有答案。

2.0T车型的轮圈规格均为245/60 R18,不过三款配置的样式有所不同。尊悦版的造型比较平淡,我认为稍微有些内敛了。

车尾方面尊悦版完全没有暴露自己的入门身份,所以您大可以放心。双边共两出排气同样全系标配,并且它是实打实能出气儿的,不只是个装饰物而已。内饰方面,高配差别不大,就是最低配没有全景天窗和真皮座椅,很掉档次。

林肯航海家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航海家最低配使用了低功率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24马力,最大扭矩是368牛米,变速箱为8挡手自一体。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