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零跑T03动力怎么样?零跑T03电池续航多少公里

2020-03-11 10:51:09    admin
0

零跑T03官方称新车所搭载的Heracles电驱总成系统工作效率可以达到92.3%,电机最高效率达到了94.9%,动力参数部分,电机最大功率是5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55牛米,动力不是很强,是满足城市代步买菜车需求的那种类型。

零跑T03动力怎么样?零跑T03电池续航多少公里

零跑T03新车出自零跑汽车的纯电动车T平台,官方称其电池模组设计达到了最优化,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有两种续航版本,分别配备容量为31kwh和38kwh的电池,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和400km。

零跑T03动力怎么样?零跑T03电池续航多少公里

对于零跑汽车品牌而言,其首款量产车S01明显不能肩负起走量的重任,T03则让我们看到了款走量车应当具备的基础素质,比如能符合更多用户的需求、能在续航、配置等重要部分拥有自己强大的竞品力。虽然T03在某些细节处仍有待提升,但我认为瑕不掩瑜,新车仍有望成为热销车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