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零跑T03电池厂商是哪家?零跑T03电池容量

2020-04-09 17:28:29    admin
0

零跑T03这辆微型电动车也分有长续航版和普通续航版本,长续航版本使用的电池容量自然更大,达到了36.5Kwh,而试装车普通续航版本只有31kwh,它们能提供的续航分别是400公里和300公里。电池安置值底盘的下方,对车内空间倒是没什么影响

零跑T03电池厂商是哪家?零跑T03电池容量

实拍的这辆是零跑T03的长续航版本了,使用容量36.5kwh的电池是来自宁德时代NCM811电芯,这个电池厂商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质量非常可靠,电池能量密度达到了171wh/kg,NEDC续航里程能达到403公里,在同级别竞争对手里面很优秀了。

电池续航长,充电的时间也快,使用快充的话,理论在只需要半个多小时就可以把电量从30%充至80%,和市面上电动车差不多。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