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陆风逍遥上市发布会直播时间及地点

2018-01-04 13:55:23    admin
0

直播陆风逍遥上市发布会,发布会时间是2018年1月4日18时左右,地点在广东珠海海泉湾梦幻剧场,早在2016年的车展上,陆风逍遥概念车就亮相在我们的眼前,得到了不少车友以及媒体的关注,如今,陆风逍遥的量产车型马上就要上市,新车极具个性的外观造型,不俗的动力,丰富的配置。更重要的是逍遥今后还将家族销量的重任,以及未来汽车设计的方向,届时发布会上大家最关心的售价问题也将公布,让我拭目以待吧。

陆风逍遥上市发布会直播时间及地点

近些年,中国汽车市场火爆,自主品牌突飞猛进,尤其是自主SUV车型进步迅速,外观、内饰、做工以及发动机技术等方面与合资车企差距越来來越小,甚至在一些方面已经赶超。曾几何时完全靠一味的抄袭,发展到现在自主程度越来越高,可喜可叹。

陆风逍遥上市发布会直播时间及地点

其中,陆风汽车历时三年打造的逍遥就是这样一款原创程度很高的SUV车型。逍遥“中国风”个性车型设计,突破了消费者对陆风汽车的传统印象,本土元素的大量使用让其更具感染力,标志性的中国红、微笑式贯穿前脸配以上扬的丹凤眼大灯透着一股东方气质美。高配和次高配车型采用分体式全LED大灯,而中低配车型则为卤素大灯。与此同时,前脸下部格栅尺寸宽大、富有层次,底部黑色护板带有银色装饰,运动感十足。

陆风逍遥上市发布会直播时间及地点

陆风逍遥这款SUV的车身侧面线条凌厉而又流畅,后部营造出溜背的感觉,轿跑式车身与蓄势前冲的车头设计结合,再配以极富动感的侧腰线,营造出逍遥车型强烈的运动气息。另外,逍遥配备了黑色双五辐轮圈,并且刹车卡钳采用了红色喷涂,进一步加强了整车浓郁的运动气息,轮胎尺寸为235/50 R18。

陆风逍遥上市发布会直播时间及地点

陆风逍遥的车尾造型很有层次感,线条分明,与车头和犀利的腰线相得益彰。尾灯造型别致,与头灯相呼应,点亮后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后保险杠的设计与前杠相似,底部黑色护板带有银色装饰,中间部位并非中置双出,仅仅起到装饰作用,实际排气在左下方为单边单出。

陆风逍遥上市发布会直播时间及地点

陆风逍遥的内饰设计主调跟外观保持一致,以黑红双色混搭营造出运动时尚之风,中控台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布局明朗简约,中央悬浮式主流中控大屏功能很全面,包括导航、蓝牙电话、360全景影像等。新一代陆风车联网系统,以车主智能手机为主的自助服务模式,carplay和carlife都具备,也可以通过安装陆风互联APP来实现远程控制,发动机的启动,空调的温度调节等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