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推荐买哪款

2020-03-13 11:35:28    admin
0

2020款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已经上市销售了,总共推出了五款配置车型可以选择,价格是35.68-45.58万元,就整体来看,新车吸引力很强,配置多,价格也不贵,再加上路虎的品牌,不少人已经心动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哪款最为推荐购买吧。

2020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推荐买哪款

首先是路虎发现运动版最低配Core Standard家庭版,价格是35.68万元,入门车型,配备基本配置,安全和娱乐配置不够丰富,推荐度一般。

R-Dynamic S性能版,价格是38.28万元,动力从这个版本提升,增加了更多配置,性价比方面,更加出众,值得购买。

路虎发现运动版R-Dynamic SE性能科技版(五座),价格41.18万,配置方面,这款车的安全/科技/娱乐配置更加丰富。如果预算充足,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推荐购买。

七座版价格贵了1万多,其他配置保持不变,如果家中有需求的,是个不错的选择,推荐度一般。

路虎发现运动版豪华定制版,价格是45.58万元,顶配车型,五款车型中配置最为丰富,路虎独有的黑科技也在其中。预算充足,推荐购买。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