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路虎发现运动版家庭版和性能版配置差异

2020-03-13 11:49:38    admin
0

2020款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最低配的入门车型家庭版是35.68万元的售价,次低配是38.28万元,配置相差会有些明显,尤其是动力部分,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全系车型采用了搭载48伏轻混动力系统的英杰力2.0T发动机,并提供了低功版和高功版两种车型。

路虎发现运动版家庭版和性能版配置差异

最低配的发现运动版家庭版是200马力和320牛米的扭矩,其他版本的车型都是249马力和365扭矩,变速箱都是一样的配置的。

另外性能版配置还多了运动外观套件、电动后备厢、后备厢记忆、换挡拨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锁车自动折叠。

路虎发现运动版家庭版和性能版配置差异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配备了电动后备厢以及后备厢高度记忆等功能,使得用户能够更加便利提拿行李,从而方便了出行。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