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路虎发现运动版性能版和性能科技版配置差异

2020-03-13 11:57:21    admin
0

2020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性能版的售价是38.28万元,性能科技版的价格是41.18万元和42.28万元(七座),价格贵了几万,但是配置提升的不是很明显,多了全速自适应巡航、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自动泊车入位、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自适应远近光、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并线辅助。

路虎发现运动版性能版和性能科技版配置差异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配备的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算的上是较为实用的科技舒适配置,用户不必重复调整座椅角度,即可一劳永逸。

针对七座版车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同级首创5+2座椅布局,可容纳更多乘客,同时给用户带来更加灵活的空间解决方案。

路虎发现运动版性能版和性能科技版配置差异

发现运动版的性能科技版性价比不是很高,对于七座版本来说要多花4万,那还不如买顶配了,新增的一些配置也不是经常能用到的,看需求选择。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