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发现运动版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

2020-05-23 09:10:29    admin
0

2020款最低配的发现运动版家庭版只有黑色内饰这一种选择,其余车型可以选择黑色或黑白拼色。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系标配,但家庭版是唯一不带换挡拨片的车型。家庭版和249PS性能版配备了定速巡航,其余车型都是全速域自适应巡航。

发现运动版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

家庭版只配备7英寸液晶+机械式仪表,其余车型都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中控屏全系标配,导航、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等功能全系都一 致。

发现运动版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

全系只有家庭版配备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其余车型均为自动,顶配还带有流媒体后视镜。全系只有顶配才使用真皮座椅,其余都是仿皮,家庭版没有腰部支撑,也不提供选装。

发现运动版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

动力方面,路虎发现运动版最低配家庭版使用的是2.0T加48V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是200匹,最大扭矩是320牛米,变速箱为9挡手自一体。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