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路虎卫士座椅怎么样?

2019-09-10 17:17:57    admin
0

2020款路虎卫士的座舱的设计理念是模块化,与人的交互友好,但还要保持硬派风格。虽然没深度体验过,但我觉得全新卫士新车的座椅肯定要比老款舒服很多,另外坐姿很高,官方形容为指挥官式座椅,数据上比揽胜还高了35mm,高高在上的坐姿,能够有更清晰的视野。

2020款路虎卫士座椅怎么样?

座椅材质方面,标准车型为Resolve织物材质,S和SE版在最容易磨损的位置采用粒面皮革和含有微纤维的面料,同时也是向路虎早期系列车型所采用的帆布式车顶致敬。HSE版采用高档温莎真皮,而X版则采用温莎真皮和来自北欧高端织物品牌Kvadrat的Steelcut高级织物的拼接材质,它含有30%羊毛搭配Miko绒面皮革触感设计,手感在真皮效果之上。

2020款路虎卫士座椅怎么样?

除了舒适性和科技感提升之外,2020款路虎卫士在人性化方面也有好的表现,比如车内提供了不少USB接和电源接口,用于给自己手机和各种设备充电,在野外也可以愉快的使用相机以及其他电子设备。

2020款路虎卫士座椅怎么样?

全新卫士110车型提供5座或5+2座的座位配置,后备厢容积最高可达1075升。第二排座位折叠后,后备厢容积可提升至2380升。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