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路虎卫士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2020-09-12 09:00:43    admin
0

  全新卫士国内先期引进的均为110版本,90版本未引进。这台售价77.8万元的P400 SE入门版车型比顶配价格低了近20万元,我相信您一定很在意这台入门版值不值得买。首先可以放心,入门版SE前脸和次低配的HSE基本一致和顶配差了各种撞色设计、黑色发动机舱盖以及X套件等。

2020款路虎卫士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井字形格栅风格明显,包括中央装饰条、前包围均采用哑光设计。另外发动机舱盖两侧致敬经典的铁板风格装饰,也没有缺席。

  前大灯组有差异,SE为全LED大灯带日间行车灯,并带有远光辅助功能。次低配HSE车型则采用矩阵式LED大灯,除了中央大灯部分略有差异,整体轮廓和样式没区别。

2020款路虎卫士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车身尺寸包含备胎为5018/1996/1967mm,轴距3022mm。侧面相比次低配HSE车型,主要就两点差异。其一,轮圈为19英寸6辐银色铝合金轮圈,全系唯一采用19英寸轮圈的车型(次低配开始为20英寸),匹配马牌CrossContact RX轮胎,尺寸255/65 R19。其二,后排未配备隐私玻璃次低配HSE车型以上均配备隐私玻璃。

2020款路虎卫士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外后视镜支持电动折叠、调节、加热、防眩目以及照地灯功能。另外无钥匙进入功能也没缺席。尾部与次低配HSE车型没有差异想要熏黑尾灯就得购买顶配的X版本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