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揽胜星脉和老款有何不同?

2019-02-28 10:43:49    lin020h
0

2019款全新揽胜星脉给人的感觉其实与老款的效果相差不大, 但还是有所改变的。可以看到就是R-AYNAMIC外观套件在更低车型也能看到,应该是为了提升它的销售量。

2019款揽胜星脉和老款有何不同?

长方形的日行灯部分比较小,全系车型标配LED远近光一体式自动大灯,也可以选择激光大灯。车侧的设计也相当舒展,这也是它吸引人的角度,选装22寸的轮圈后,星脉的颜值真的是达到巅峰。

2019款揽胜星脉和老款有何不同?

特别提到就是这个隐藏式的把手设计,关闭后能与车门完全贴合,不能能降低风阻,还能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流畅以及平整。尾灯得灵感同样源于揽胜,将原本竖状改为了横向,并且有所延长。所以有关家族式的传承,往往就是这么简单、巧妙也让人过目难忘。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