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玛莎拉蒂Ghibli内饰怎么样?

2020-02-28 10:42:21    admin
0

玛莎拉蒂ghibli内饰的设计不像是意大利人的设计,粗犷的线条和对称式布局更像美国人的杰作,卖了那么多年看着也有些陈旧了。不过设计虽老,但用料上到了这个价位,该给还是一定给到位的,几乎所有的地方都有上等小牛皮包覆,车顶采用Alcantara材质,门板和挡把周围则是大块的实木。

2019款玛莎拉蒂Ghibli内饰怎么样?

方向盘尺寸很大,手感粗实,带有电动调节,但是没有换挡拨片略显遗憾。大灯和转向灯拨杆都有浓重的集团资源共享的影子,同样的还有车窗升降按键。

娱乐系统也很眼熟,CarPlay、 CarLife和Wi-Fi共享之类功能一应俱全,反应也很灵敏。原车标配10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选配15扬声器的宝华韦建音响只需8200元,真不算贵。

2019款玛莎拉蒂Ghibli内饰怎么样?

无框车门是一大卖点,没有对手这么干的,不过即便采用了全车双层玻璃,但它的风噪也不能和行政级对手们相媲美。

2019款玛莎拉蒂Ghibli内饰怎么样?

火红色的座椅看起来特别酷,皮质也没得说,意大利人做皮具就和德国人玩机械一样走火入魔。座椅功能和对手们相比真少,前排加热和通风都是选装的,加一起要1.8万元,

虽然不是刚需,但我们还是对Ghibli做了空间体验身高178cm的编辑前后排的头部空间表现都不错,但后排腿部空间就很局促了,中间地极凸起也很严重。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