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玛莎拉蒂Levante油耗多少?levante油耗怎么样?

2020-03-09 14:16:16    admin
0

2019款玛莎拉蒂Levante油耗是多少呢?这车油耗大不大呢?下面来看看测试吧,测试车辆350hp低功率版,搭载3.0T发动机加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稳加速时的油门门响应恰到好处,不会用力过猛,也并不慵懒,初次接触很好上手。运动模式下的动力输出明显变得更为迅捷变速箱换挡时机也会大幅度延后,从而确保响应。

2019款玛莎拉蒂Levante油耗多少?玛莎拉蒂levante油耗怎么样?

2019款玛莎拉蒂Levante油耗测试条件:天气晴13度,空调开启,满载一箱95汽油出发,行驶了总里程是111.9公里,路段包括了拥堵和高速,全程平均时速32公里。再回去加油的时候,消耗了燃油13.09升。

2019款玛莎拉蒂Levante油耗多少?玛莎拉蒂levante油耗怎么样?

经过计算,这辆2019款玛莎拉蒂Levante平均油耗是11.7升百公里,油耗不算大,中大型SUV差不多13升左右,买这车的朋友们想必也能接受。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