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马自达cx30尚悦型怎么样?马自达cx30尚悦型好不好?

2020-06-02 15:46:03    admin
0

马自达CX30尚悦型分为了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价格分别是12.99万元和13.99万元,新车最低的“上车”门槛,实用功能和安全配置,横向与竞争对手对比,有着足够的竞争力。预算在这一价格区间或者钟情于MT驾控感的朋友可以关注该车型。

马自达cx30尚悦型怎么样?马自达cx30尚悦型好不好?

马自达CX30悦尚版标配外观内饰有穹影车身曲面、智能屏互联系统、8.8寸中控屏、副驾4向座椅调节、LED呼吸转向灯、后排带杯架扶手,蓝黑双色内饰、随动喷水无骨雨刷、主动进气格栅、后排按比例放倒、双出运动型排气、LED阅读灯。后排出风口、7英寸行车显示屏、主驾8向座椅调节、LED迎宾照明、遥控钥匙。

马自达cx30尚悦型怎么样?马自达cx30尚悦型好不好?

安全配置有主副驾安全气囊、主/副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帘、防抱死制动系统、紧急制动辅助、刹车优先系统、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后门儿童锁、车身稳定系统

马自达CX30悦尚版功能配置有: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一键启动功能、手动空调、可调高度大灯、大灯延时关闭、全车一键升降车窗、车载8扬声器、USB/12V电源、车载蓝牙。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