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马自达CX4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2020-09-21 09:23:51    admin
0

来到2021款马自达CX4低配车内,比较强烈的低配车气息扑面而来,一个重要塬因就是这个不太上“登次”车机面板。不过次低配车型也是这样,除了这两款,全系都是8英寸触控屏了。以2020年的标准来看,单炮筒式的仪表盘有些跟不上潮流,并且全系都是这样。好消息是胎压报警功能也全系标配,行车时安全多一份保障。

2021款马自达CX4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方向盘为塑料材质,左侧有音量和切歌的功能按键,这与次低配车型一样。此外,次低配车型还多了定速巡航功能,按键在右侧盘辐上。

一键启动和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都是全系标配。最低配车型只有主驾驶位车窗能一键升降,其他配置车型均支持四窗一键升降。

2021款马自达CX4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最低配车型外后视镜只有电动调节功能,其他配置车型多了电动折叠、电加热和锁车自动折叠功能。刚才提到的车机面板,除了非常基础的收音机、时钟等功能外,还支持USB和AUX外接音源,但不支持蓝牙连接,次低配车型也是如此。想要大屏,16.08万那款往上都有。

2021款马自达CX4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实拍的这台最低配以及次低配车型都是手动空调,三机械旋钮控制方式简单直接。再往上的配置级别车型就都是双温区的自动空调了,有独立小显示屏,看起来也更高级。

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是全系标配。前排中央扶手箱分为上下两层,除了刚才说的USB和AUX接口,还有一个12V电源,和次低配车型一样。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