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绕桩测试 20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操控

2019-09-28 11:50:40    admin
0

2020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绕桩能力是真的秀,毫不夸张的说,它就是同级中的绕桩标杆,这美妙的感觉会让你不停地在桩间穿梭。你想要的就是,记住这种感觉。

2020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绕桩测试 20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操控如何

2020款昂克赛拉它的极限比较高,并不容易出现推头,车头总能在第一时间入桩。速度起来的时候,还能感受到尾部那清脆的滑动。

前路的抓地力很棒,虽然不是运动轮胎,但是能紧紧的抓住低,还有GVC系统的加持,推头来的晚,车身横向姿态仍然是转向过度趋势,桩间速度快的,车尾回应也快。

2020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绕桩测试 20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操控如何

当然,好归好,但如果和老款相比,我认为2020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它还是退步了,但只是极小的退步。主要在两点,第一,转向变“棉”了,虽然是很细微的变化,但激烈驾驶时会被放大,它没有老款那么直接。第二,后桥悬架变软了,侧倾大了。主观来看,我认为全新马自达3保留了老款车型90%以上的操控功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