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马自达3星骋这款车怎么样?

2020-02-20 18:05:26    admin
0

马自达3星骋两厢的优点是外观动感靓丽,操控好有运动感,保有量一般但也不算少,维护费用不高,可靠性也值得信赖。缺点就是空间小、人机工程设计一般、油耗一般,但我相信喜欢这款车的人都不会太在意它的这些缺点,反而是那几项优点已经足够吸引他们去买单了。

马自达3星骋这款车怎么样?

提及驾控乐趣,绝对有不少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马自达,是的,Zoom-Zoom是马自达的品牌精髓,它推出的车多多少少都会跟驾控沾上边。诚然,有个性、有标签的牌子总是那么地有魔力,以至于不少人成为了马自达的死忠。

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这款车其实相老飞度,雨燕是要高一级别的,并且由于当时新车的售价已经不算便宜了,所以二手车的售价也会略微地超出5万元级别。

一款车想要以运动、操控作为卖点,那它的外观就要做到足够的动感与时尚,这样才能更好地吸引它的目标消费人群,马自达同样不例外。曾几何时,我们称马自达为东瀛汽车品牌的颜值担当,它出品的新车往往有着较高的颜值。

这款马自达3星骋两厢,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它可能并不够惊艳,但它正如某句经典广告词一一越欣赏越懂欣赏那样,你看这款车越久,就越发觉得它有味道。内饰方面,星骋确实很老旧了,毕竟是好多年前的车了,配置也一般,后排空间也只是刚够用。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