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名爵HS致命缺点 2019款名爵HS缺点和优点

2019-09-18 11:53:28    admin
0

名爵HS自面世以来就被称为最性感的SUV,纵然好看的外形设计给它带来了很多关注,而定位在紧凑级SUV细分市场,则意味着名爵HS要实实在在的面临很多强者的挑战。名爵HS面临的挑战还有一部分来自于寒冬之中的中国车市,整体的下滑加上SUV市场的进一步萎缩都让名爵HS销量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不过改变也正在发生, 今年8月名爵HS的销量达到了8320台,这对于名爵HS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能否延续还要看产品硬实力。

2019款名爵HS致命缺点 2019款名爵HS缺点和优点

2019款名爵HS缺点:刹车系统前段制动力输出较小,制动力爆发较为缓慢,影响驾驶舒适性。后排坐垫长度适中,但整体较硬,影响后排乘客乘坐舒适性。

2019款名爵HS优点:外观设计延续动感时尚造型,曲面设计语言营造不同视觉感受。2.0T发动机+ 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合动力强劲,换挡平顺。NVH表现良好,120km/h车速下车内噪音并不明显。

2019款名爵HS致命缺点 2019款名爵HS缺点和优点

定位在紧凑级SUV细分市场的名爵HS整体上来看,在细分市场内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其出色的外形设计,运动时尚的产品调性等在众多产品当中拥有一定特色,而在刚刚过去的8月它终于迎来了自己销量的一个高峰,这对于名爵HS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信号,不过要想进一步争取市场空间,除了已经做好的方面,在刹车控制的调校、中控按钮的布局方式、后排乘坐舒适性等方面如果能够得到优化想必能够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