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名爵6双离合是湿式还是干式

2020-06-28 10:49:37    admin
0

2020款名爵6双离合变速箱从老款的干式变为了湿式双离合,档把从机械变为了电子档把,换挡拨片和S挡也没有缺席,这是一个很大的提升了,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更加耐用,比起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来说,更加讨消费者的喜欢。

2020款名爵6双离合是湿式还是干式

2020款名爵6传动方面,新车换掉了2019款车型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转而使用了上汽最新代号DCT 28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它的最大传动效率达到了97%。

2020款名爵6双离合是湿式还是干式

2020款名爵6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经过升级,由现款的干式双离合优化为湿式双离合,在换挡响应速度、行驶的平顺性以及日常耐用性方面进行加强。使用换挡拨片时,2020款名爵6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反应跟的上驾驶者的动作,降挡执行比较利落,能够看到转速明显升高,并伴随一定的推背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