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名爵6动力怎么样?三代名爵6动力测评

2020-06-28 17:20:07    admin
0

2020款第三代名爵6的起跑做得比较激进,但对轮上动力的输出却拿捏得很稳,虽然变速箱起跑有保护但并不保守,名爵6在2500rpm左右起跑也没有什么问题,弹射起步的感觉还有,不过会在你吊油门松开刹车踩下油门的瞬间四轮出现比较明显的打滑浪费了一些驱动力。名爵6的悬挂行程并不长,到在起步时前轮没有出现较为明显的抬头现象,坐在车内也未能感知到车头上扬动作。

2020款名爵6动力怎么样?三代名爵6动力测评

吊转速起跑模式并不意味着百公里加速一定是最快的,松开刹车的同时迅速踩下油门才是正确的起步方式,在金卡纳并不长的直线赛道上名爵6的加速全程都呈现一种非常线性的增长,1.5T发动机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前段迟疑或者后段无力的情况,历经两次次换挡之后刹车,即将进入第一个弯道。

2020款名爵6动力怎么样?三代名爵6动力测评

进入弯道前重刹,能感觉刹车也非常稳健,刹车脚感全域呈现出一种全段线性但前段略微有些偏硬的感觉,传递给驾驶员的刹车信心还是挺足的刹车成绩上不用质疑,更关键的是在车内即便放开双手全力制动,方向盘也没有左右不安的颤动,车头前倾幅度也并不大,符合轿跑的特征。

2020款名爵6动力怎么样?三代名爵6动力测评

值得一提的是,测试当天天马山赛道环境温度高湿度大,试驾车在金卡纳赛道上一轮接一轮地跑圈,除了中途换人几乎全程没有停过,即便在这样的状态下,名爵6的前通风盘+后实心盘的刹车组合也始终没有出现明显的热衰减,机械素质值得称赞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