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名爵6手动领潮风尚版好不好?能买吗

2020-07-13 16:10:04    admin
0

作为入门级车型,2020款名爵6手动领潮风尚版的大灯均标配LED光源,内饰方面搭载了皮质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控屏还搭载了4G互联娱乐行车系统,车机可玩性方面还是挺强,如语音车控、手机车机双屏互联、在线导航等。除此之后,它基本的安全配置都装备到位,唯一是1.5T+6MT的动力总成,对消费者来说可能会缺乏一点吸引力。

2020款名爵6手动领潮风尚版好不好?能买吗

2020款名爵6手动领潮风尚版外观内饰标配有LED自动感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粒子流尾灯、双运动炮筒尾排、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4向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带LED转向灯、电加热除雾)、扶手箱制冷/热功能、后排空调出风口、红黑织物内饰、前风挡双层隔音玻璃、前排侧窗双层隔音玻璃、后排深色隔热玻璃、4/6分割后排座椅、无 骨雨刮。

2020款名爵6安全配置有超高强度笼式一体化车身,欧洲标准行人保护设计、XDS弯道动态控制、ESC电子稳定控制、ABS制动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直接式胎压监测、前排SRS双气囊、ISOFIX固定装置、前排安全带未系报警、PDC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大灯伴我回家、大灯未关报警功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