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名爵6手动领潮风尚版和自动领潮豪华版选哪个

2020-07-13 16:22:03    admin
0

全新一代2020款名爵6手动领潮风尚版和自动领潮豪华版的价格分别是9.38万元和11.58万元,手动领潮风尚版对比自动领潮豪华版多了2.2万元,不过在配置上填补锐酷版车内所缺少的皮质材质,像添加了皮质内饰和真皮座椅等,且中控屏尺寸和仪表盘尺寸得到升级。配置方面则多了定速巡航、双侧安全气囊、ASL主动限速等功能。综合来看,如果不是手动爱好者,选择自动领潮豪华版性价比会更高。

名爵6手动领潮风尚版和自动领潮豪华版选哪个

2020款名爵6领潮豪华版相比领潮风尚版升级的配置有黑皮质内饰/座椅、7DCT变速箱、四门车窗一键防夹、12.3英寸组合式虚拟仪表、10.1英寸中控触屏。

名爵6手动领潮风尚版和自动领潮豪华版选哪个

增加的配置有金属脚踏板、迎宾踏板、电子排挡、驾驶位6向电动调节/腰托、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遥控开启/关闭车窗、天窗、后排中央扶手、ASL主动限速功能、双侧安全气囊。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