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MG领航自动豪华版和尊享版选哪个好

2020-10-29 11:08:39    admin
0

名爵MG领航300TGI自动燃动豪华版与300TGI自动Trophy尊享版的价格分别是11.58万元和12.58万元,从燃动版到Trophy版的配置提升是飞跃性的,Trophy黑骑士套件不仅让外观更受年轻人喜欢,迎宾灯、氛围灯等好玩又有气场的配置将MG领航的档次又拔高了。同时多种增配的实用配置让这1万元的差价在MG领航所有车型中最超值。

MG领航自动豪华版和尊享版选哪个好

MG领航尊享版相比豪华版升级的配置有四门车窗防夹、360°全景影像、副驾驶座4向电动调节、360°雷达。

MG领航尊享版相比豪华版增加的配置有超级运动模式、照地迎宾灯、LED车内氛围灯、车窗远程开闭、智能防夹电动尾门、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报警、手机远程控制/寻车功能、Trophy黑骑士套件、四门车窗遥控及一键升降、运动座椅/换挡拨片。Trophy专属徽标、枪灰格栅、红色刹车卡钳...1万元的差价不仅能换来更酷的造型,还有更丰富的实用性配置。

MG领航自动豪华版和尊享版选哪个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