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新款名爵5好不好?新款名爵5怎么样

2020-09-24 10:02:24    admin
0

全新名爵5车身外观设计同样追求运动感,整体造型是标准的前下探后溜背轿跑化形态。虽然线条不复杂,但形面带来的光影变幻感受还是很有质感的。前大灯引出来的翼子板腰线延续到后门略微下坠,整个腰线形面刻画的比较深,配合车门下面的侧线上扬,让视觉重心有一种向后延伸的感受。

2020新款名爵5好不好?新款名爵5怎么样

让我印象深刻的则是后翼子板上面的设计,该车采用了宽肩膀后部肩线,并且从形面上看,后窗向内收进去不少。这种手法很有60年代意大利设计风格,也是近年来凸显整车肌肉感的一种手段。

2020新款名爵5好不好?新款名爵5怎么样

前坠后拱的设计语言属于一种比较讨巧的体现运动感设计手法,这种方式会让人觉得后部很有力量,犹如后驱车的感觉,但同时这种设计也对后翼子板和后]冲压工艺提出了很高要求。

门窗造型几乎是贴着溜背设计的一个走线,在上沿点缀一条并不明显的镀铬装饰,并向后延伸一点小尾巴,这同样是为了看上去让这台车显得更修长。

轮圈造型采用了类花瓣形式的五辐造型,采用黑色搭配银色线条刻画手法,这也是目前运动型车上比较常见的一种样式,看着特别"爱跑",还挺精致。

2020新款名爵5好不好?新款名爵5怎么样

车尾设计倒是沿用了不少第二代设计语言手法,浑圆且饱满,后备厢盖上沿的小鸭尾不仅对空气动力学有帮助,还能提升上翘的感觉,试问谁不喜欢翘臀呢?

后备厢盖牌照框依旧是简单的上下渐变线,下沿线条配合保险杠两侧下坠弧线造型设计,营造出一种性能车的感觉,只不过这两侧的开孔就只是造型而为了。

2020新款名爵5好不好?新款名爵5怎么样

保险杠下沿采用类似扩散器的设计,中间还有颗雾灯,竞技就完事儿了!两侧排气造型看上去很运动,但其实真正的排气依旧是向下的,不过还好展车保留了双边共两出排气,所以即便冬天也不会出现一边冒烟的尴尬。

尾灯轮廓还是比较熟悉的样式,但灯腔内部已经换用了三条杠形式,中间还有横向折线造型。为整车运动感加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