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名爵ZS1.5L动力够吗?名爵ZS动力会不会很肉?

2019-12-02 08:46:00    admin
0

说到动力,很多人一看到名爵ZS的1.5L和CVT这两个词首先就会觉得这台车会不会非常“肉”啊。确实,这套动力系统着实过于“佛系”,而且这还是一台自重达到1.3吨的小型SUV。但经过我的体验,这台1.5L发动机的动力在城市道路驾驶时表现的还是非常轻松的,低扭充足,配合灵敏的油门踏板和响应积极的CVT变速箱,在城市红绿灯路段以及环路上,加速超车还是非常轻松的。

名爵ZS1.5L动力够吗?名爵ZS动力会不会很肉?

名爵ZS 1.5L但到了高速再加速以及急加速的工况下,就不能为难它了,即便将档位切换到S挡,转速提升到5、6千转,车速也仅仅是缓慢的提升,毕竟最大功率仅为120马力。

名爵ZS1.5L动力够吗?名爵ZS动力会不会很肉?

名爵ZS1.5L日常城市通勤才是它的主战场。如果对动力有极高的需求,那么不妨考虑考虑名爵ZS 1.3T车型,经过实测的0-100Km的加速时间仅不到9s,动力表现十分出色。名爵ZS1.5L动力是足够的,有些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